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猎人好!jojo好!爱发刀爱吃糖,刀与糖的转换率为100:0.1。有脑洞却文笔并不好。

忘爱候群症【蜜瓜冰

梗来自微博 ,忘爱症候群: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 能够治愈此病的方法只有一个,那便是,所爱之人的死亡。


梅洛尼出任务回来大家看他的眼神有些微妙,当他对视的时候又闪躲开。
“怎么了,我几天不在你们就这么想我?”
“梅洛尼,加丘他执行任务的时候……”

“加丘?他是谁,什么时候组里多了新人?”梅洛尼按着微微发疼的脑袋。

大哥叹了口气,面对着梅洛尼说:“就在几天前,加丘任务失败了。”接着又指着身旁的黑色盒子。“那是他的骨灰。”

“虽然我知道这件事会让你很难过,或许你不知道,会过得更好。”大哥拍了拍梅洛尼的肩膀,安慰的动作又十分沉重,“但我还是觉得你应该知道的。”

“毕竟你们......”这句话随着大哥走远的步伐而消散。


房间里只剩下了梅洛尼

加丘?骨灰?我们是什么?梅洛尼的脑袋有些刺痛。

梅洛尼在骨灰盒前一声不吭地站立着,眼中是迷茫又困惑。
接着像是因为疼痛,激出了眼泪。

什么都想起来了,加丘他是……

梅洛尼颤抖着拿起盒子,轻柔的摩挲着,喉头滚动了几下,哽咽出声。

“我最爱的人。”

我们是爱人啊。

我又忘了你。
眼泪争前涌后的溢出梅洛尼的眼眶,原本光鲜亮丽的外表刹那间变得颓唐。

突然梅洛尼像是被什么冰凉的东西触摸着脸颊,猛然回头看见的是那个应该待在骨灰盒里的家伙,正站在自己身后。
一切发生的太快令梅洛尼有些反应不来,呆愣愣的做不出任何反应。接着加丘就伸出双手环抱他,耳边传来嗫嚅声。

“你以后再也不会忘记我,真是太好了。”
梅洛尼满脸的笑容僵住了,看着加丘手臂穿过自己的胸口,没有出声。

评论 ( 4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