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猎人好!jojo好!爱发刀爱吃糖,刀与糖的转换率为100:0.1。有脑洞却文笔并不好。

蜜瓜冰、刀【生存梅

来自微博【18岁没有遇到爱的人肉体就会保持18岁,遇见了就会接着成长老去】的梗。

写的一个生存梅的梗,小心食用刀片,原著出入有。文笔不好请见谅!欢迎来交流!

梅洛尼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冰凉的空气刺得他的骨头有些疼。又庆幸自己捡回了一条命,万幸那不是毒蛇。

活动了僵直的腰板,梅洛尼没有去检查伤口,而是从口袋中抽出手机。

手机中没有任何未接来电以及短信,这不正常。

梅洛尼打通了加丘的手机,接着阵阵忙音让他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

梅洛尼又打通了队长的电话,对方接通电话的一瞬间,梅洛尼脱口而出:“加丘在哪里?”大概是伤口的原因,发音都有些不准确。

队长因为梅洛尼的存活惊讶:“……他在里亚托桥。”又停顿了一下:“他说要替你报仇。”

梅洛尼听了这句话眼眶红的泛血,疯了的冲向了里亚托桥。

或许来得及,

梅洛尼看着快升起的太阳是这么想的。

梅洛尼摸着腰间没有动静的手机是这么想的。

梅洛尼站在里亚托桥的一头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梅洛尼冲向桥的另一头,沉默了。

来不及了,

都来不及了。

梅洛尼在扭曲得不成形的路灯下,弯腰拾起红色的眼镜。就像经历了一场暴击,镜框已经承载不了镜片,破破烂烂的躺在他的手中。

岸边的鲜血一直流淌到了河里,昭示着这里曾经有多么激烈的战争。

绝望过度后反倒是冷静了下来,又给队长打了通电话。

“加丘……死亡。”

梅洛尼把这短短四个字读出了不同的声音。

他衰老了,不止声音。

他的腰佝偻了,头发也褪成银白,原本年轻的脸皮褶皱起来。

不断的咳嗽后用苍老的声音断断续续说,

“我大概没办法执行任务了。”

就挂断了电话。

在加丘死后才意识到自己的爱,梅洛尼伸出手摸了自己的长满皱纹的脸。

他不在了,一切都太晚了。

梅洛尼没有回到组织地点,他在威尼斯的大街小巷漫无目的的行走。

接着他选定了某个地点——一栋废弃的大楼,在一块干净的地方坐了下来。

自己的时间才开始没几天就迎来了死亡了,梅洛尼嘲讽的笑着。

接下来只能等着,等着自己的时间结束。

安静的深夜,无人知晓的时刻,梅洛尼摩挲着红框眼镜的手,永远的垂了下来。

半个月后,大楼该推倒重建了。

检查员最后检查大楼的时候,发现一具高度腐败的尸体。

眼球早就从眼眶脱落不见踪影,身体上蛆虫在腐肉里钻动,隐隐约约还能看出皮肤上来自时间的褶皱。虽然不是夏天却也聚集了不少苍蝇,嗡嗡声听得头皮发麻,更不用说那令人作呕的气味。

“又是一个为情死的家伙吗?!”

面容年轻的检查员捂住口鼻厌烦的说

“真是给我增加工作量!”

后来清理人员裹了整个尸体扔到焚化炉。

在焚化炉里,温暖的火焰将梅洛尼和红色的眼镜融为一体。

评论 ( 5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