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猎人好!jojo好!爱发刀爱吃糖,刀与糖的转换率为100:0.1。有脑洞却文笔并不好。

蜜瓜冰、糖【第一眼

来自微博【18岁没有遇到爱的人肉体就会保持18岁,遇见了就会接着成长老去】的梗。


写的一个小小的甜品😘文笔不好请见谅。


梅洛尼在加丘之前几年加入组织,在这几年里风流债无数,可是都没有遇到让他心动的人,所以他永远都是十八岁的模样。


“不是很好吗?一张年轻的脸更适合约会。”


梅洛尼一直都是这么想的,直到他遇见了加丘,他就把这个想法塞入垃圾桶,还清空了回收站。


新成员加入的仪式虽然谈不上庄重,但是没有任务的人都要到场,梅洛尼挂断了手机给身边妖娆的美人一个充满歉意的吻。


如果不去,普罗修特可是会动用壮烈成仁来惩罚。梅洛尼摸了摸自己紧实的面皮,毕竟那些美人们都挺喜欢这张脸的。


梅洛尼看到加丘第一眼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他一头夸张的卷发,反倒是集中在了那一双蓝色的眼睛,虽然不是像天空那么澄澈,却也似没有污水那么混浊。


介于黑白之间,不由得让梅洛尼看痴了。


接着晃神间,梅洛尼似乎听到了来自自己身体里传来的,指针拨动的声音。


他停止的时间,被加丘按下了开始键。


多年后 梅洛尼和加丘都不是十八岁的模样,他们已经是成熟又富有魅力的四十岁啦。


某日加丘回想起这第一次见面,表情不同于梅洛尼那么怀念。


反而恶狠狠的说:“我当时就该戳瞎你的眼。”说完接着揉捏自己酸疼的腰。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