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猎人好!jojo好!爱发刀爱吃糖,刀与糖的转换率为100:0.1。有脑洞却文笔并不好。

冥王的童谣:九个暗杀者

😭刀片!!!!但是冥王我喜!!

梅花4:

这个不像话的东西是扑克生贺的应急措施,押韵不易,文采捉急(无奈的笑了.jpg
虽然扑克美少女说要吃刀可我还是很肝儿颤
以后写点苏或者甜的补偿你oxo……我,我尽量甜回去,大概
祝扑克美少女生日快乐!一直美美哒——





九个意大利暗杀者,调查老板人被抓,吞下布条自杀啦,九个只剩八。
八个意大利暗杀者,手术台上命归西,一片一片往回寄,八个只剩七。
七个意大利暗杀者,街边路旁任务中,烧成焦炭没法救,七个只剩六。
六个意大利暗杀者,庞贝遗迹染病毒,身体溃烂命呜呼,六个只剩五。
五个意大利暗杀者,列车窗外与人峙,手脚碾断只等死,五个只剩四。
四个意大利暗杀者,觉悟方显遇祸端,拉链切割肢体散,四个只剩三。
三个意大利暗杀者,替身变故难堤防,毒蛇突然从天降,三个只剩两。
两个意大利暗杀者,报废路灯尖锋利,喉咙开洞惨戚戚,两个只剩一。
一个意大利暗杀者,孤身苦战心冰冷,遗憾不甘葬此生,一个也不剩。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