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猎人好!jojo好!爱发刀爱吃糖,刀与糖的转换率为100:0.1。有脑洞却文笔并不好。

【里苏普罗】赌局

嘻嘻!糖我喜!!

水無月朔夜:

 


给美少女扑克 @小露伴的太太扑克 的生贺!!


 


主要是#里苏普罗#,以及顺带的#梅洛加丘##索尔杰拉#和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霍尔伊鲁#。


 


—————————————————————————————————




这天,暗杀小组的几个年轻人聚在一起打着扑克。


“你们不觉得光打扑克很无聊吗?”


“那就打你好了,这样就不无聊了。”加丘白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梅洛尼,从茶几上的那叠扑克里摸了一张新牌。


“不是吧加丘,你忍心?!”梅洛尼一脸夸张的表情,装作很吃惊的样子。


“伸脸过来你就知道我忍不忍心了!还有别用那张脸做出那种愚蠢的表情,看着真火大,可恶!”


“不是你先提出要打扑克的吗梅洛尼……”伊鲁索在加丘之后也拿了一张牌,“啊……谁洗的牌,怎么那么烂。”


“伊鲁,我洗的牌,真的很烂吗?心疼你。”持着一手好牌的杰拉德拍了拍伊鲁索的肩膀以示同情。


“那我们换个玩法好了……”


“喂……你们这群小鬼聚在这里干什么呢。”刚完成任务的普罗修特从外面回到暗杀小组的据点。


“正好正好,普罗修特你也一起来!”梅洛尼拉着普罗修特坐了下来。


“干嘛,我还没写任务报告。”


“来玩一把!玩完了再去写也不迟嘛。”


“哈?我干嘛非得陪你们这群小鬼玩什么扑克啊。”虽然这么说着普罗修特还是点起了一支烟参与了进来。


“21点你们会吧,输得多的人就完成赢得最多的人交代的一件事,怎么样?!”梅洛尼看着众人,一脸兴奋的说着规则。


“这不就是变相的国王游戏吗。”开口的是之前一直没说话的索尔贝。


“Di molto机智!索尔贝说得没错,这就是国王游戏!”


“切,我还以为你有什么多有趣的想法呢……”


“啧啧啧伊鲁索,看来你还是不懂国王游戏啊。重要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命令别人的那种快感啊!”梅洛尼冲着伊鲁索摆了摆食指。


“怎么都好吧,要玩就快开始,早点结束我早去写报告,省得里苏特又啰啰嗦嗦的。”


梅洛尼把桌上的扑克牌洗了一遍,随后伊鲁索强烈的要求让他来切牌发牌。


伊鲁索默默的在心里哀嚎今天自己运气实在是太背了,打了那么久的扑克摸到的全是烂牌,他希望自己来动手让自己的运气好起来。


开始的一两轮,普罗修特都从伊鲁索手里得到了十分好的牌,完美的凑齐了21点。


出现了,普罗修特大哥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他很有信心的认为自己一定是能笑到最后的人。


伊鲁索的心在默默的滴血,他郁闷的把扑克还给了梅洛尼让他来发牌。


梅洛尼接过扑克牌洗了洗又继续发牌玩了起来。


三四轮牌局下来,普罗修特的脸色变得有些微妙。


该死,这些小鬼怎么都拿到了好牌。不行,我不能输。我普罗修特一定要赢到最后。


连续输掉的牌局激起了普罗修特的求胜心。


但是,普罗修特的失败像是注定了的一样,直到最后一轮他都再也没有赢得牌局。


获胜最多的是梅洛尼和伊鲁索两人。伊鲁索在心里开心得不行了,不过他还是在表面佯装镇定自若。


“嘿嘿嘿说好的事,普罗修特大哥,你有心理准备了吧。”


梅洛尼一脸不怀好意的笑着。


“啧,居然输给你们这群小鬼。”普罗修特深深地吸了一口烟。


“我和伊鲁索赢了,所以是两件事哦两件!”


“行了行了,两件就两件,只要我能办得到的话。”


“那……请我们全部人出去吃顿好的,这个要求……不过分吧普罗修特。”先开口的是伊鲁索,他提出了个十分简单的要求。


“那么点小事,没问题。你呢梅洛尼?”


“啊啊啊!伊鲁索,我可爱的伊鲁索啊,好不容易的机会你居然提这种要求!真是浪费了我的苦心了!”梅洛尼搂着伊鲁索抱怨道。


“诶?!”伊鲁索一脸【我怎么搞不懂你在说些什么东西】的表情望着梅洛尼。


“哈?!你说什么梅洛尼?你的苦心?你居然敢算计我,是不是欠收拾!”


“等等等等等等,普罗修特,愿赌服输啊!你不会想赖账吧。再说了,出千没有被发现就不算出千啊。”梅洛尼往加丘那里挤了挤想躲开普罗修特杀人的目光。


“什么要求,讲!”普罗修特使劲的往烟灰缸里摁灭烟头。


“很简单的嘛,你去亲一下队长就好了。看,多简单的要求,是吧加丘。”


“别问我。”速答的加丘。


普罗修特又点起了一支烟。


“等他回来再说。”


普罗修特站起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去写那份该死的报告,几个年轻人又继续玩了起来。


几个人玩了一阵子有些腻味了就开始做起了自己的事。


伊鲁索缩在沙发的角落看着之前霍尔马吉欧买给他的那本没看完的书,索尔贝和杰拉德跟往常一样拥着坐在沙发的另一头小声的说着话,加丘拿着逗猫棒玩着那只比较粘他的霍尔马吉欧的猫,梅洛尼则拿着一个笔记本在不知道上面写着些什么。


天色稍微晚一些的时候,里苏特从外面回来了,还拿着一大袋的食物。他招呼着自己的队友过来一起享用这些美味。


普罗修特叼着烟从房间里走出来,走到里苏特身边拿起了一份食物。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拿掉了嘴里的香烟,冲着里苏特叫了一声。


“里苏特你回下头。”


“有事吗普罗修特?”


里苏特回头应了一下站在自己身后的普罗修特。下一秒就被普罗修特揪着衣领被迫低下头吻了起来。


“哦……!”众人发出了十分欠揍的声音。


“不愧是普罗修特,真是大胆啊。”梅洛尼搂着加丘的脖子一脸计划得逞的表情在嘚瑟。


杰拉德则是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


普罗修特放开了里苏特并拍了拍快愣成雕塑了的里苏特的脸,“行了,没你的事了,待会儿我再跟你解释。”


“小鬼,满足了吗!真不知道看两个大老爷们接吻有什么可看的,你们小鬼就是屁事多!”普罗修特吐着烟圈冲着这群看戏的人嚷嚷道。


“哦哦哦……普罗修特,厉害,佩服!虽然我只是叫你亲一下队长,不过我没说是亲哪里啊,没想到你居然直接亲在嘴上。不愧是普罗修特大哥,我们做不到的事,都能轻而易举的办到!”


一阵迷之寂静之后,普罗修特朝梅洛尼笑了笑。


“梅洛尼,买好拐杖轮椅什么的了吧!”


“糟了,加丘救命!”感觉到不妙的梅洛尼一个劲的往加丘身后躲。


“普罗修特,我……”里苏特终于从石化状态恢复了。


“里苏特你先别说话!”


“可是,你……”


“我让你先闭嘴,等收拾掉梅洛尼那个家伙再说!”


最终里苏特还是阻止了普罗修特发动替身修理梅洛尼,但是梅洛尼还是免不了受罚倒一个星期的垃圾。


“说好的愿赌服输呢!”


“我跟你赌,里苏特又没跟你赌,活该!”


普罗修特端着两杯咖啡往书房走去。


今晚的暗杀小组队长大概又要通宵了吧。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