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猎人好!jojo好!爱发刀爱吃糖,刀与糖的转换率为100:0.1。有脑洞却文笔并不好。

【娃娃脸单箭头的爱

娃娃脸即使变成蛇,也是向梅洛尼的方向游走的。
哪怕改变了形态 ,他能记住最根本的就是梅洛尼了。


“梅洛尼,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不听你的话。”娃娃脸吐着长长的舌头发出嘶嘶的声音,攀附在梅洛尼的身上。
“梅洛尼我走了好久好久的路,腹都磨破了,你快理理我呀。”

娃娃脸的身躯继续向上攀爬,蛇身松松的缠住了梅洛尼的脖子,分叉的舌尖吐露在空气中,几乎要碰到梅洛尼的脸颊。
“梅洛尼,不要再打电话了,我真的好想你,我再也不会不听话了。”

可是梅洛尼呢,脑袋堪堪向后想躲开蛇信,手中的电话就这么举着,任凭电话中的人怎么说话他都不敢回应。
因为他的面前是一条毒蛇,致命的毒蛇。
梅洛尼凭借蛇身的花纹得出了这个判断,僵硬着身子思考着下一步该如何的时候。





蛇动了。





就像是离弦的箭一样准确无误的咬住了梅洛尼的舌头。

娃娃脸学着梅洛尼曾经教过他的方法:亲吻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
就这样亲了上去。





“我亲亲你,你就不会生气了吧!”





娃娃脸这么想着,越来越开心。


完全没有注意到梅洛尼抽搐的手指和泛紫的唇色。

也在这时候,电话那头的少年说了一句,“就靠你了”。
就挂断了电话。

梅洛尼呢?
已经神智不清,甚至拿不住电话,就这么“啪”的一声,电话掉在了地上,摔成多块。

娃娃脸听到了重物落地声,开心的摇着尾巴尖。
“梅洛尼一定是不想和别人打电话了。”他这么想着。
“梅洛尼一定是原谅我了。”

接着他把脸紧紧的贴在梅洛尼微凉的脸上:“梅洛尼一定准备好好陪着我了。”

“我好开心啊。”



娃娃脸就这么贴着梅洛尼的脸颊,和梅洛尼一起合上了眼。



梅洛尼,死亡。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