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猎人好!jojo好!爱发刀爱吃糖,刀与糖的转换率为100:0.1。有脑洞却文笔并不好。

蜜瓜冰、糖

梅洛尼的被窝里传出来微弱的光亮。


【攒了两个月的工资终于够了】

被窝里面梅洛尼嘴叼着手电筒,手里却在一张张地清点纸币。叠整齐后一把塞在了床头柜里,满脸愉悦。

【就明天了】

商场刚开门,梅洛尼就站在柜台前站立着,手里拿着一个黑包,里面像是装了很多东西,看起来鼓鼓囊囊的,严肃的神情简直就像地下党接头一样。
等梅洛尼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手里提着一个大大的纸袋,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还时不时的低头看着纸袋,不过另外一只手里的黑包就变的干瘪了。

梅洛尼悄悄的打开门,看见加丘看着汽车杂志,没有一点想要理他的意思。
“咳咳咳…”
加丘挪开杂志瞄了梅洛尼一眼,一脸烦躁的问:“干什么?”
“我最近赚了点外快”,梅洛尼晃动手里的纸袋,“你前段时间不是说想买西装吗,我给自己买了一套也顺带给你买了一套。”
说完就把纸袋塞给了加丘,自己就跑了出去“我在外面等你试穿好!”
“搞什么鬼…”加丘红着脸小声嘟囔着。


过了一会,加丘拖着声音对门外喊着:“进来吧。”
进入房门的景色就让梅洛尼愣了一会。
穿上西装的加丘显得有点不自在,可西装更加体现了加丘完美的体型,不知不觉间梅洛尼看得呆住了。
加丘看到的梅洛尼也是一身西装,风流倜傥的模样。

“你哪来的钱买的西装,还买了两套一模一样的?”加丘挑眉问道。

“我怎么说也是一个成年人了,有点存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梅洛尼走上前来伸手把加丘乱七八糟的领结解开重新整理了一遍:“给你买的时候我突然也想起我也缺一件西装,顺带买了呗。”
“所以你就是为了送我一套西装?”加丘握住梅洛尼整理领结的手,直直的望着他:“就没有别的事情了?”

没有任何声音,时间像静止了一样。梅洛尼的脸一点点开始泛红,像是终于鼓气勇气。从加丘手中抽出了自己的手,在空中虚晃了一下,手中竟然冒出一只鲜红的玫瑰花。
梅洛尼将玫瑰递给加丘,神色认真且庄重的看着加丘:“Ti Amo.”
接着一直注视着加丘的表情,害怕看到一点不高兴。
加丘的表情却在梅洛尼的意料之外,一副终于等到了你这句话的样子。
就在梅洛尼被惊讶的时候,加丘抱住了梅洛尼,亲吻着他的脸颊。
“混蛋你知道我等这句话多久了嘛!”
接着轻声的说
“Ti Amo anch’io.”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飞坦的太太扑克 | Powered by LOFTER